歐冠聯賽最新贊助商出爐,Nissan自2014/15賽季起成UEFA官方合作夥伴

身為全球收視人口最多、每年達到40億收視人次的運動賽事,足球場上的競爭不僅是所有球迷的焦點,在場邊的贊助商也是各產業所相當重視的一環。

而在足球最為盛行的歐洲、UEFA歐洲冠軍聯賽也有著極高的人氣,而近日Nissan也宣佈將取代Ford、自2014/15年賽季起成UEFA官方合作夥伴至2017/18年賽季,包括常規比賽、賽前練習、媒體發表會、球隊下榻酒店及各項活動等,都列為Nissan對於UEFA歐冠聯賽的項目,估計可讓Nissan更為提升在全球的曝光程度及知名度。

另一方面,近年來Nissan對於各項體育賽事的支持也相當積極,除了UEFA歐冠聯賽之外,包括2016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夏季奧運、英國奧運代表隊、墨西哥奧運代表隊、非洲國家盃賽事、美國NCAA大學聯盟美式足球賽事、美國NCAA大學美族冠軍賽Heisman Trophy海斯曼盃、加拿大美式足球聯盟、以及牙買加短跑名將Usain Bolt等。

[Source: Niss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