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第七代3-Series為基底設計,全新BMW 4-Series是否就長這樣?

總算BMW在巴黎車展發表了全新第七代BMW 3-Series,藉此我們也能構想看看,未來的BMW 4-Series會是以什麼雛形亮相。基本上,4-Series早期就是為了填補3-Series Coupe的空缺,因此3系列與4系列本身就有著諸多的相似之處,因此今天這張構想應該能夠與正式亮相後的車型有著8成的相似。

 

由設計師 Aksyonov Nikita繪製,導入了第七代3-Series的全新外觀設計,雖然剛發表看似相當新穎,但仔細一瞧會發現還是有許多與前身的相似之處。相比於現行4-Series,構想圖換上了來自5-Series的高科技頭燈組,接著在水箱罩部分重新設計,將折線銳利化;此外,車頭進氣孔等處也重新設計,藉此增加外觀造型的多變化。

如同3-Series,全新BMW 4-Series預計也將放大車格,藉此提升軸距表現與乘坐舒適表現。動力部分,預計也將採用包2.0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187hp/400Nm)與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258hp/400Nm)。當然,未來M部門也將著手推出M440i、M440i xDrive與M4等車型,至於何時推出也還未有下文,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