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不再入門-全新GT四門跑房-Mercedes-AMG GT 43 4-Door 正式亮相

Mercedes旗下四門房車琳琅滿目,從C-ClassA-ClassE-Class,亦或是S-ClassCLS,但比起你眼前這輛全新四門GT跑房-《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過去Mercedes只發表三款車型(53/63/63S),然而在這款新車型上又追加一款入門車型-Mercedes-AMG GT 43 4-door Coupe!

 

雖然稱作為「入門」,但43依舊承襲了正規AMG車型的血統,搭載著最新的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值為367hp,扭力峰值為500Nm,配備9速AMG Speedshift字排變速箱,零百加速只需4.9秒內完成。

既然都是這具新型3.0升引擎,那麼構造當然涵蓋的最新的輕油電技術EQ Boost,配備48V電力系統,額外提供22PS/250Nm的功率輸出值。如今這輛入門跑房總算於巴黎車展中正式公開,成為GT 4-door車型中最能夠負擔的車款,開價($110,940美元)。

而在你眼前這輛為Jupiter Red配色,搭載多輻式鍛黑色鋁圈;內裝部分則採用碳纖維材質、運動化雙錢座跑車椅、對比縫線等。最後,GT 43 4-door Coupe預計將不會進入美加市場,僅提供53/63/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