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享受Aston Martin Valkyrie V12引擎帶來的天籟之音

關於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的中置引擎HypercarValkyrie自2016年首次亮相以來已經有很關於它的消息和報導。我們知道它身上那具由Cosworth製造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擁有1,130hp的最大馬力,而且具備超過321km/h的高速能力。但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不知道它的V12引擎聽起來如何。

 

感謝Aston Martin首席執行長Andy Palmer發布的文章與影片。這段20秒的影片讓我們知道了Aston Martin Valkyrie在上路時的聲浪是如此的悅耳。6.5升V12引擎像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一樣的咆哮,高亢的聲浪讓人感到興奮。雖然我們沒有看到這款車在賽道或道路上行駛,但隨著Aston Martin不斷的進行測試,這段20秒的影片給了我們更多期待。

Valkyrie的Cosworth 6.5升V12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自然進氣引擎。目前,這個稱號屬於Ferrari(法拉利)812 Superfast,它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789hp。Valkyrie的引擎將利用F1上的動能回收系統(或KERS)來增強動力性能,並由Red Bull F1車隊的車手Daniel Ricciardo和Max Verstappen一起協助開發。

Aston Martin Valkyrie的測試將持續整個2018年。這家英國汽車製造廠商表示希望在今年年底前能在路上測試原型車,並可以按照計劃在2019年初開始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