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首席工程師表示:「Toyota Supra 將會是一輛可負擔起的車!」

我們幾乎掌握了即將到來的《牛魔王 Toyota Supra》,舉凡引擎、性能與動力,但唯獨一點我們毫無頭緒,那就是「價格」!

 

先從共生車款BMW Z4 M40i說起,其價格有著品牌光環,光是價格就開出$65,690美元的數字;那麼Toyota Supra呢?作為雙生車款,價格究竟會定位在哪?根據澳洲媒體報導,Toyota車迷可有福氣了…。

根據Toyota Supra首席工程師Tetsuya Tada指出:「其實在價格帶上面很難定義,畢竟定著傳奇Supra的名號,再加上眾多競牌對手,對公司也是一股壓力。但我能說的就是「價格」絕對是Toyota粉絲可以接受的!」

對於這類型的跑車來說,Tetsuya Tada也表示,與其在價格上琢磨,公司更大的願景是將這輛純種跑車販售給那些真心喜歡Supra的車迷,而當然,Supra也不會令你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