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於數位世界的低趴寛體Tesla Cybertruck帥氣爆棚

全尺寸Pickup通常被設計成在崎嶇不平的道路上行駛,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離開工地,但就像所有車型一樣,它們也可以進行改裝。Tesla(特斯拉)Cybertruck在正式開始量產後不久,成為獨立設計師Robert Design靈感的來源,他決定在電腦世界裡進行大膽的改造,為Cybertruck配備激進的車身套件和新的輪圈。最後的結果就是變的更兇悍。

這個詳細的3D模型圖可能看起來很真實,但它們目前僅存在於數位世界中 – 至少直到一位Cybertruck車主決定將它們變成現實為止。

這個虛構的改裝項目的突出特點是明顯降低的車身,將Cybertruck的車身離地高度拉近到性能跑車的水準。定制的車身套件包括前保險桿下半部更突出的新保險桿以及高光澤黑的擾流下巴。沿著車身的兩側,方形的前後寛體輪拱融合了進氣口和通氣口,並遵循Cybertruck的角形設計語言,強化了整體寬度和姿態。

這輛電動貨上現在裝備了一套更寬的大內凹五輻式鋁合金輪圈以及光頭胎。此外,你會注意到側裙上有從車身延伸出來的空氣力學鰭片。將目光移動到車尾,設計師選擇了一個更加簡潔的外觀,沒有後擾流板,但新的後保險桿與加寬的後輪拱搭配的相得益彰,下面還配有一個光澤黑色的氣流擴散器。

這位巴西的3D藝術家在他的Instagram個人資料(@rob3rtdesign)上發布了這款改裝的Cybertruck,並獲得了大量的人來點讚和評論。相信未來隨著Tesla Cybertruck的普及,將會有更多的改裝廠將在不久的將來展示他們的作品,這輛全電動Pickup的第一批車輛已經在美國上路,預計大家將會看到各種各樣的改裝,相信從越野風格到運動風格都會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