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trix打造出這輛驚世M6,不但有著超趴寬體,那聲浪根本超音速戰機來著!!

BMW M-Power中佔據排行榜第一名的並非BMW M3M4,別忘了在這兩位小老弟的上頭還有一位搶盡鋒頭的老大哥,也就是搭載著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大型雙門跑車M6,雖說也準備迎來改朝換代的大改款車型,不過它那強悍的動力與狂暴的聲浪依舊能夠擄獲不少車迷的心,不過以原廠的標準來說只能夠稱得上悅耳,並未達到天籟之音的境界。

 

以改裝界來說,要把這輛超性能跑車的聲浪再提升一個檔次確實不易,但我們確信這間名為「Armytrix」的排氣管改裝廠能夠大大地滿足這些車主,而且是超乎期待那種完美,就像是早期的健達出奇蛋,每每為我們的童年製造出一層又一層的驚喜!而這輛長達五米的巨獸不僅有著無與倫比的超音速聲浪,就連外觀也換上了非常浮誇的寬體套件,看看那個爆龜,搭配超深唇大鋁圈與超趴低的氣壓式懸吊,放在一起真的太舒服了~但很抱歉,此改法在台灣不適用,畢竟隨便壓到一個窟窿,你的血也就跟著流出來…(台灣的路真的很爛!)

至於動力部分,我們不清楚車主是否有更進一步的強化,但原廠那600hp的馬力配上7速M DCT雙離合器變速箱,就彈直線而言,根本快到孤單!若真要找對手,我想應該只剩下Mercedes-AMG S63 4MATIC Coupe有本事與其一較高下吧!而影片中的重頭戲當然就屬那「變態」的聲浪了,聽起來一點也不刺耳,反而會讓車迷的內心層面再度昇華,達到無我的境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