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Walk操刀的超寬體Mustang正式完工!

Liberty Walk」是間日本知名改裝大廠,專門針對市售性能車做寬體套件的升級,而由這間改裝廠親自操刀的Ford Mustang陸陸續續在社群媒體露面好幾次,不過皆是未完工狀態,而此次要介紹的是大家睽違已久的「實車」!且將會在Okuibuki Motor Park中的J Nation車展中正式亮相。

 

由圖可見,這輛Mustang的外觀可說是能動刀的都動了,包含超爆龜的前後葉子板、無LOGO樣式的水箱護罩、經典的鏟土機前下巴、引擎蓋上的散熱孔、下分流器,側裙與一片極為浮誇的大鴨尾,而針對每個零件則有對應貼紙,使整體看起來更有LW的味道!

輪圈則採用知名美國大廠Forgiato提供的配上Airrex氣壓式懸吊,一舉讓你的Mustang服貼的黏在地面上。氣壓式懸吊為加購項目$7,900(約新台幣約240,170元)

而整組寬體套件採用FRP強化玻璃纖維打造,整組報價為$6800(約新台幣206,729元)。

不過這輛Mustang沒有在動力部分升級,對其他改裝廠而言,這相對是個好消息,因為2.3升四缸EcoBoost或是那具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都有著很大的改裝淺力,輕鬆來個Stage1應該就會快到飛天了!

當然我們還有人稱「毒蛇」Shelby 350,不過毒蛇的外觀已經夠毒了,還會有需要升級Liberty Walk外觀套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