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龜套件的專家-《Clinched Flares》 一舉將初代 Audi RS7 Sportback改到緊繃!

別誤會, 雖然你眼前這輛第一代 Audi RS7 很像計程車,但由於重大的視覺改造,絕對沒有人敢揮手攔車!在這款Super Sedan的外觀套件中,加裝了前後爆龜擋泥板、鴨尾擾流板與全新輪圈組、氣壓式懸吊,讓它在視覺上的衝擊感相當濃烈。

 

這款RS7是Clinched Flares的作品,Clinched Flares是一家位於加州的改裝廠,在過去推出不少作品,但主要是為各種車輛提供爆龜寬體套件,這意味著動力上並沒有特別升級。不過這無所謂,原廠就很恐怖了…。

以出廠數據來看,其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來到605PS,扭力峰值為750Nm,對於動力來說幾乎沒有必要提升,畢竟0-100km/h加速可需3.7秒,極速可達305km/h(Performance Version)。最後,就讓這支影片帶你看看這輛帥到緊繃的Audi RS7 Sport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