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進氣時代的終點,Audi RS5與C63 AMG Edition 507的最終對決[影片]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輛自然進氣引擎的德系跑車,麻煩直奔離你最近的經銷商立即下訂,因為很快的這樣的車款就要消失了。在歐洲嚴格的排放量以及環保法規之下,越來越多的車商往增壓引擎發展。

國外媒體Motor Trend就在最新一集的Head 2 Head一對一評測當中找來了2014 Audi RS5以及2014 Mercedes-Benz C63 AMG Edition 507,看看誰才是最強悍的自然進氣V8車款。

為了讓評比更有挑戰性,這位主持人在南加州的溼滑道路上進行了測試,並且在更多現實會發生的路況之下,後輪驅動的Mercedes-Benz與四輪傳動的Audi會有什麼不同的表現。

這兩款性能Coupe代表了自然進氣時期的結束,根據傳聞,下一代的Audi RS4將會採用一顆雙渦輪的V6引擎,而Mercedes-Benz雖然沒有正面承認,但是下一代的C-Class AMG車型很可能會使用4.0升雙渦輪的V8引擎。

而另一間德系豪華品牌BMW旗下的M3/M4已經開始使用了3.0升的渦輪增壓直六引擎。因此,就讓我們好好的享受這兩頭V8猛獸廝殺的影片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