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預報:義大利上空小跑問世,Alfa Romeo 4C Spider即將登場

隨著日內瓦車展開幕的日子不斷接近,越來越多的汽車品牌搶先讓旗下會參展的新車款亮相。最近一間釋出旗下新車款消息的車廠就是來自義大利的Alfa Romeo,這次他們將會在日內瓦車展當中為我們帶來令人期待已久的上空版4C小跑車。

4C Spider和Coupe車型相比有些許的改變,這款敞篷小跑車將會使用可拆除式的車頂,也就是類似Porsche相當聞名的Targa車型,並且在座椅後方增加了兩組碳纖維防滾架。移除了車頂之後的4C Spider將能夠讓車主享受沐浴在風中的感受,也能夠更清楚的聽見那1.75升渦輪引擎怒吼的聲浪。

目前這款敞篷小跑車會以概念車或是量產版本之姿亮相還不確定,不過根據Alfa Romeo官方的說法,4C Spider將會採用一組和4C不同的頭燈設計以及不同式樣的輪圈。由於4C座艙原本就採碳纖維單體的設計,又省去了電動敞篷機構,在性能上應該和4C不會有太多的落差。就讓我們期待日內瓦車展上看見這輛義大利上空小跑車的身影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