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越地突顯義式烈馬之名 《Bronzo Masaru 塗裝-Ferrari F12tdf》

自Ferrari F12tdf發表三年來,我們見過不少令人銘心的塗裝配色,千紅萬紫,有藍有綠。不過呢,今天我們走的是深層的藝術領域,嚐嚐這輛來自日本東京的高質感漆料塗層




 

 

對於沒讀過書的我,一時間要說出這是何種配色還真有難度,不過藉由筆者的耐心,終於找到這種色漆為特殊的《Bronzo Masaru 塗裝》。在快速收尋後發現,這實際上是Lamborghini的色板顏色,並應在少數暴走狂牛上,如Aventador SV、Aventador LP720-4 50th Anniversario Roadster等。

雖然是Lambo配色,但論心而定,套用在F12tdf上確實將義大利種馬的質感與內斂洗滌出來,打造出前所未見的精緻度。此外,在F12tdf的外部也配有許多特製樣式,包含以中央黑線貫穿引擎蓋的藝術設計、銀色輪圈組與黑色制動卡鉗等;內裝部分同樣延續外觀的高超水平,採用棕色絎縫皮革與菱格紋設計,優越地突顯義式烈馬之名。

Ferrari F12 tdf的動力規格如下: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770hp/71.9kgm,搭配F1 DCT 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並可於2.9秒由靜止加速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