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Porsche Taycan 外國改裝廠推出《TESLA》X 《Porsche 911》 最大馬力榨出710PS!

當世人正期待著全新純電車型《Porsche Taycan》的到來時,有間改裝廠將搶先原廠,推出純電保時捷跑車!




 

 

毫無疑問地,你眼前這輛為1977 911 Coupe,前幾天於2018 SEMA 車展中的Toyo櫃上展出,但最驚人的是這輛由StreetFighter LA操刀的Porsche 911 竟換上一顆「TESLA 心臟」!不過其實安裝零排放動力總成並非大型工程,因為它不需要任何車身或底盤修改。 電動馬達使用了汽車的大部分原廠安裝孔,根據報導指出,這輛電動911的最大馬力已經來到710 PS!

為了在SEMA的重型改裝車展中更加醒目,這款經典的911 Coupe也裝載爆龜寬體車身套件,並在所有四個角上增加了大量螺栓固定擋泥板,接著植入可調懸吊與BBS電鍍鋁合金輪圈,讓這輛老傢伙以特殊姿態登場。此外這款911的內飾經過重新配置,配有防滾架、momo賽車方向盤等,但由於座椅沒有頭枕,濫用右踏板可能會造成嚴重的頸部肌肉拉傷。

不過較為可惜的是細節很少,我們甚至都不知道電動續航力又或是該車0-100km/h的加速度,但若未來有相關報導我們將立即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