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Urus性能休旅將搭載插電式 hybrid動力系統?

根據義大利 Ansa網站的報導指出,Lamborghini(藍寶堅尼)汽車即將決定量產全新 Urus性能休旅車,而它將是首輛搭載 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 Lamborghini(藍寶堅尼)產品。

義大利超跑車廠 Lamborghini(藍寶堅尼)於北京車展中首度發表 Urus蓋念 SUV時,只表示此車款將搭載一具 Volkswagen汽車集團旗下,擁有600匹最大馬力輸出以及同級車款中最低的CO2排放量的引擎,但並未提示將搭載哪一具動力系統。從 Urus蓋念 SUV的引擎室長度看來,似乎裝不下 Gallardo的 V-10或 Aventador的 V-12自然進氣引擎。Ansa網站表示,為了達到優質的油耗與排氣量標準,市售版 Urus性能休旅將可能搭載 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技術。這將幫助 Urus性能休旅在4.0升以上引擎重稅的中國市場,開創更佳的銷量。

Lamborghini Urus插電式 hybrid性能休旅車估計將搭載一套結合自然進氣 V8燃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提供車輛約670匹的綜效馬力輸出。Lamborghini(藍寶堅尼)汽車執行長 Stephan Winkelmann透露,除了插電式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之外,公司還將替 Urus性能休旅車家提供另一款動力系統,迎合更大眾廣泛的消費需求。

中國 auto.ifeng.com同時也刊登了數張外洩的 Lamborghini Urus性能休旅車專利設計圖,證明此車款的量產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