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Volvo很難讓人和熱血連在一起 但有些車主就是愛刺激 一起來欣賞各式各樣Volvo在Nurburgring北環上全力以赴的英姿 [影片]

我們承認,Volvo(富豪)並不是我們聊到Nurburgring北環賽道時第一個想到的汽車品牌。Nordschleofe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嚴酷的賽道,也是各種BMW(寶馬)、Porsche(保時捷)、Lamborghini(蘭寶基尼)等眾多性能品牌最常出現的地方。但事實證明,Volvo在賽道上也表現出色,現在有一段影片重點介紹了該Volvo品牌的汽車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的一些最酷、最快和最有趣的汽車畫面。

YouTube上的Auto Addiction頻道匯集了不同時代的幾輛偉大Volvo汽車。影片中都是在賽道上的同一位置拍攝的,影片中我們可看到從舊式四四方方的Wagon到運動型Coupe,再到現今的豪華轎車都有。在這影片中雖然有些車輛會在賽道上全力以赴,但並非所有車輛都被推到了極限。

在這當中一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Volvo汽車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的速度甚至都不算快。在影片大約三分鐘處,你會看到看起來像是有車頂帳篷的白色Volvo 740 Wagon。它沒有周圍的BMW 3-Series和銀色Ford(福特)Focus ST跑得快,但它並沒有放棄,依然賣力奔跑而讓人印像深刻。

在那輛白色Volvo之後,我們看到了1990年代中期的Volvo 960四門轎車。這輛車以超出自身承受能力的速度衝向彎道,並危險地滑向護欄。幸運的是,駕駛設法重新控制了車輛並安全地停在了彎道的內側。幾秒鐘後,汽車回到賽道內,向下一個彎道進攻。相當有趣。

[Source: Auto Addicti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