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獨特的Twizy RS F1 concept在直線加速賽擊敗了Megane RS

這台Twizy Renault Sport F1 concept不僅僅有著瘋狂的外觀,跑起來也像瘋了一樣!

裝上了由F1衍生而來的KERS系統,讓這台小怪物可以瞬間由17hp的輸出提升到97hp,0-100km/h的加速只要不到六秒,這已經跟Renault自家的Megane RS 265差不多了。

如果你看了下方的影片就會對這台擊敗了Megane小鋼炮的Twizy概念車和其強勁的加速度留下深刻的印象。

有些人可能認出來掌握著Twizy方向盤的,是拉力界的傳奇人物Jean Ragnotti。看得出來他很享受Twizy的KERS系統不斷湧出的扭力和加速,而第二段影片則可以從外頭看到Twizy經過並聽到使用KERS瞬間產生的聲音。

有人也覺得KERS瞬間加速的聲音聽起來像是星際大戰中可愛機器人R2D2移動的聲音嗎?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