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design Giugiaro Parcour在Goodwood發生意外的影片出爐

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獨一無二的越野超跑Italdesign Giugiaro Parcour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這場盛會中意外車禍受損的消息。

其實本屆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在上周五開幕時,就在當天的爬山賽活動當中發生兩起撞車意外,而且都在同一個彎道出事,兩台車分別是Italdesign Giugiaro ParcourPorsche 962C經典賽車。

下方的第一部影片可以看見Parcour的駕駛在Molecombe這個彎角因為失去抓地力而導致失控,車尾的部分滑動使得整車轉了180度後以車尾撞及到賽道外圍的乾草堆。雖然並沒有造成很大的損傷,但是還是為這位撞壞了這台價格不斐概念超跑的駕駛感到同情。

Italdesign在事件之後也在自家的Facebook頁面中表示車輛的受損非常輕微,在經過維修以後很快就能繼續上路。而同樣在這個彎角出事的Porsche 962C則是因為無法轉向而直接衝撞乾草堆,不過根據了解這輛賽車所受到的損傷比Parcour還要輕微。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