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拍攝團隊提問:第七集該在何處拍攝?(內含些許劇情)

玩命關頭這一系列融合了街頭賽車和警匪追逐的電影似乎永無止盡,最新上映的玩命關頭六就突破了第五集的票房,成為玩命關頭系列中票房最旺的一集,全球總共達到了7億多美金的票房表現。

而現在,又一部續集正在籌備當中,預計下個月開始進行拍攝,故事則是會銜接玩命關頭六的結尾,當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解決了歐文蕭之後,由傑森史塔森飾演的兄弟伊恩蕭將在第七集中開始對唐老大和他的團隊展開復仇,而其實已經看過玩命關頭六的讀者應該也有在片尾瞥見傑森史塔森的身影。

這部續集尚未命名,是否會延續使用"玩命關頭七"還無法確定,不過這部電影預計將在2014年七月上映。

另外,第七集的導演將會變成36歲的馬來西亞裔澳洲華僑:溫子仁James Wan(作品有奪魂鋸, 歡迎光臨死亡小鎮, 非法制裁,陰兒房),現在製作團隊也在官方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上提出了一個問題:大家希望下一集的拍攝地點在哪裡呢?

是說還頗希望他們能夠來挑戰台灣實施國家級拉力路面專案所展現的成果……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