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為登上帝國大廈,不惜將Mustang大卸”六”塊?[影片]

Ford歡慶Mustang車系50周年的這個期間,他們重現了一項往日的歷史壯舉:將全新的2015 Mustang GT Convertible放置在帝國大廈的頂樓,讓這輛野馬屹立在距離曼哈頓街道305公尺高的地方。

在帝國大廈長達83年的歷史當中,這是第二次有汽車登上位於第86樓的平台,而第一次當然就是1965年當時一模一樣的手法囉。究竟這車是怎麼運到如此高的地方,絕對不是有個超大貨梯直達頂樓,也不是整車零件拆解重新組裝。

事實上,這棟歷史悠久的摩天大樓所使用的電梯只有0.9公尺寬,而負責這項計畫的團隊只有六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完成任務。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就像1965年當時一樣,Ford集結了DST Industries的夥伴,將這輛全新的敞篷Mustang大卸"六"塊。

由於帝國大廈對外開放時間為早上八點至凌晨兩點,在時間的壓力之下團隊必須確保一切順利進行。為此,他們花費了數天的時間練習整個車體拆解組裝的動作,並且記錄下每一項動作所需要耗費的時間。

想要看這群工程團隊如何達成這項任務的嗎?Ford釋出了影片,讓大家瞧瞧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