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ercedes-Benz AMG GT內裝照片曝光!

Mercedes-Benz(賓士)AMG GT的第一組照片已經在網上現身了。有傳聞表示,未來這輛Mercedes-Benz的新跑車將會在2014巴黎車展上亮相,而在近日,AMG GT的內裝照也已搶先曝光了。

透過照片可看到AMG GT的座艙一改Mercedes-Benz傳統的較保守設計,改以前衛、運動及優雅為主軸。AMG GT跑車的內裝和座椅採雙色調設計,它還有個跑格十足的平底式真皮方向盤和碳纖維飾板。

此外,我們也可以看到不少金屬飾板,獨立的觸控式螢幕,圓形的空調出風口,COMAND控制系統,AMG駕駛模式按鍵(看起來似乎有五種選項),真皮包覆的儀錶板,紅色縫線和Alcantara材質車頂。中央鞍部還有懸吊阻尼選擇按鈕,循跡控制系統開關,排氣聲浪選項鍵。

Mercedes-Benz AMG GT將在今年稍晚時公佈,而在動力系統部份,有望配備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4.0升引擎約可輸出520hp馬力。之後Mercedes-Benz可能還會加入一具入門擁有480hp馬力的引擎,以及使用在Black Series系列上的580hp引擎。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