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不衰的工藝傳承,Morgan釋出百年紀念特輯[影片]

許多車迷都知道,英國地區有許多的小型手工車廠。這些獨立車廠分別打造著各有特色的車款,而在這當中有個車款都相當引人注目的品牌,也就是Morgan

Morgan不只造車有一套,官方所推出的影片也常常能夠傳達出自家品牌蘊藏的精神。這間英國獨立車廠在位於Pickersleigh的工廠中,細心雕琢出各式經典的車款,而直至今日已經超過一百年的時日。

在這間工廠內,從加入這個大家庭僅4年到擁有53年資歷的員工都在影片中侃侃而談自身的工作崗位。他們所做的許多工作對於一般的汽車製造廠來說是相當不必要的做法,像是手工打造備胎框架。

不過就是如此的堅持才造就出Morgan今日的工藝品質,而在這歷史悠久的工廠內也能夠看出雖然世代不斷傳承,但是所有的員工依然鞏固著Morgan的造車理念。

除了下方Morgan官方所釋出的影片之外,不妨也瞧瞧另一支國外媒體Drive在去年拜訪這間工廠時所拍攝的影片,絕對能夠讓讀者對於這間英國手工車廠有更多的認識。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