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心臟》可謂最強版本-《M2 Competition》 刷紐伯林單圈能不看嗎?

BMW M2 Competition,一輛經歷換心手術的「輕量級」選手,日前再次攻往紐伯林賽道嘗試單圈紀錄,並且由《AutoSport》負責操駕,創下娉美原廠車手的驚人紀錄。根據AutoSport官方表示,該紀錄已經與「重量級」的Mercedes-Benz SLR McLarenPorsche 911(996) GT3Nissan GT-RFerrari F430有著持平的水準。今天這支影片將帶你實際看看M2 Competition刷單圈的現場實錄!

 

所創紀錄為7分52.36秒,僅僅落後BMW M官方車手-Jorg Weidinger所締造的成績2秒,可見這輛換裝M3/M4-「S55 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後的M2 Competition的整體效能有著顯著的提升,足足比3年前標準M2創下的7分58來的快上一截,更別提E92 M3那8:12秒的紀錄,早已搖搖欲墜。

M2 Competition採用了M3和M4上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因此它擁有410PS最大馬力和56.1kgm的扭力。M2 Competition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可在4.2秒完成0-96km/h的加速衝刺。客戶也可以選購7速M DCT雙離合器變速箱,選配自排變速箱後0-96km/h的加速時間可縮短到4秒;而且還有Comfort,Sport和Sport+三種駕駛模式。M2 Competition的最高時速被電子限制在250km/h,但如果選配M Driver Package,則該速度可提高至28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