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造型更極端 下一代Lexus擁有更多尖銳設計 要你開車像開太空船

isofp3rwe 

據說Lexus(凌志)正在開發下一代IS四門轎車,而今天這些出自Almuraba的圖讓大家先預覽了一點新世代IS的樣子。

根據Almuraba的報導表示,這些IS圖像是由日本藝術家繪製的,他們最近看過了Lexus的車輛設計。而日本的汽車雜誌上就展出了IS接受大改後的外觀設計,與我們熟悉的現行車型完全不同。

透過圖像可看到雖然新車保有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但已針對新IS而進行擴展,並採用了新的網格設計。此外,水箱護罩兩側還有造型更細的一對大燈,完全改變了IS運動轎車的外觀。在車尾部份,新的IS看起來更有趣。它的車尾有個鼓起的行李箱蓋,全新的LED尾燈,突出的後保險桿下緣飾板,多角形雙排氣尾管以及更明顯的下氣流擴散器。

 

而從圖中的規格表中也可看到下一代IS四門轎車的車身長度為4700mm,寛1820mm,高1420mm,軸距為2850mm。比現行款長了20mm,寛了10mm,低了10mm,軸距長了50mm。

今年6月,Lexus就已承認,他們正在對IS和GS進行“戰略性考察”,尚未決定這兩款車型是否要全部更新又或是不再推出後繼車型。2017年,Lexus在美國僅銷售了26,482輛IS轎車,與2014年銷售的51,358輛相比大幅下降。而尺寸更大的GS中大型豪華轎車反而更受歡迎。

IS和GS的未來還没有最終結果,但如果Lexus選擇放棄了GS,他們可能會讓新世代IS變大一點,同時又不會影響到更大的ES的銷售;而且預計新車會在2020年以2021年式樣推出。

Almuraba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