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亞豪華性能產物 2021 BMW M5 Competition 0-200 km/h加速不用10秒!!![影片]

從來自Automann-TV的影片,我們可以確切的看到BMW(寶馬)M5 Competition可以成為性能房車迷的理想之選。BMW M5 Competition提供的性能可令現今不少超級跑車蒙羞,同時它還可乘載四名乘客,為他們提供豪華性能車的體驗。正是這種獨特的功能組合使BMW M5 Competition成為金錢上可以買到的最好汽車之一。

在討論現今的BMW時,似乎常會有兩個主題主導了對話。那就是BMW 3-Series和4-Series的新巨型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另一個則是談論BMW M5多麼令人印象深刻。至於本文是關於後者的。

BMW M5 Competition搭載的是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617 hp的最大馬力和76.5 kgm的最大扭力。與引擎相配對的傳動變速系統是8速自排變速箱,這具自排變速箱透過四輪驅動系統將動力發送給四個車輪。這個四輪驅動系統有助於M5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彈射起步,而且還可以切換成後輪驅動,因此車主也可以進行漂移甩尾。

得益於這種令人喜愛的動力與傳動系統,BMW M5 Competition能夠在3.1秒完成0到100 km/h的加速,0-200 km/h只需9.9秒;而從100 km/h全力加速到200 km/h也僅需6.8秒。除了強悍的加速數據,M5 Competition吞噬高速公路的程度也令人震驚,因為它使所有其他車輛看起來像是靜止不動。

此外,BMW M5還提供具備加熱、通風冷卻和按摩的高級皮革電動座椅,大行李箱空間、先進的科技安全配備、大量的皮革內裝以及可日常使用,這種性能表現就變得更加令人深深愛上它。

[Source:Youtube Automann-TV]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