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聆聽享受BMW M3和M4 Performance排氣管激昂悅耳的聲浪 [影片]

M3M4是令人垂涎慾滴的性能車。但是對於想要擁有更激進視覺與聽覺感的人,BMW(寶馬)很樂意提供官方的Performance零件供其選購。

關於Performance零部件你可能會很興奮聽到的部分之一是Performance Exhaust系統的形式。因為BMW將這個四個出口的排氣系統尾段排氣管移置後保險桿的中央。

儘管在YouTube上有一些關於M Performance作品的影片,但很少有如此接近、清楚和持續關注的。因為BMWBlog的影片不僅拍下了Performance Exhaust系統,也拿它和標準M車型進行聲浪上的比較。雖然標準M車型的排氣聲聽起來並不糟糕,但是Performance性能排氣管顯得更大聲,更具侵略性和低音感。

Performance的排氣管由鈦合金製成,可將排氣系統的重量減輕10磅(4.5公斤)以上。除了Performance排氣裝置外,BMW還提供固定的碳纖維導流尾翼和獨特的輪圏,尺寸分別有19英寸,20英寸和21英寸。這些相同的輪圏有黑色,冰凍青銅色或冰凍金色。此外,BMW還提供了碳陶瓷製動系統,可調式懸吊和其他碳纖維零部件讓客戶選購。

[Source:BMWbl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