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牛》1,400hp Toyota Supra 以322km/h超高極速寫下1/2 mile新紀錄!

可曾想過,駕駛一輛Posche 911 GT2 RS?小編很有把握地對你說,那700hp/77kgm輸出絕對能夠帶您進入「絕對領域」,一但開過,流連忘返。然而今天這輛老牛-《2JZ Toyota Supra》有什麼好介紹的呢?原因在於有著GT2 RS的二倍輸出,來到1,400hp的超瘋癲輸出。

 

攝於德國的一場直線加速賽中,這款第四代Supra並沒有其他頂尖跑車較勁,因為它的唯一目的只有一個-「擊破紀錄」。 它在1/2 mile(約0.8公里)的距離內成功達到高達322km/h的紀錄,若你媽坐在車上,應該老早吐得一塌糊塗了。

能夠釋放出1,400PS的碩大輸出都得歸功於傳奇銘機2JZ,儘管原廠輸出一般,但通過加大渦輪與內部強化,創造出過1,000PS的動力皆算是稀鬆平常,這也是為何2JZ有如神話般的讓人垂延三尺。更確切的說,這輛Supra是來自「Turbo Zentrum」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搜尋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