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四門跑房》全新第七代 BMW M3 假想圖搶先看!

在第六代BWM 3-Series 橫行了七年後,終於要迎接全新大改款週期,而這輛備受期待的豪華四門房車也宣告將於下週的2018 Paris Auto Show(巴黎車展)中,向全世界首次拋頭露面。

 

其實早在先前就已捕捉到許多間諜照,揭露了其中一款名為「M340i」的版本,預計將搭載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輸出約落在360/500Nm上下。

在第七代BMW M3正式亮相前,M340i粗估是最高配置。而所有車型,包含M3在內都將採用統一的「CLAR平台」來達到輕量化車體;至於引擎配置的話,M3預計也將採用3.0升直六的配置,馬力至少460hp起。

為甚麼這麼肯定,你想想末代戰神M3 CS都已經有著460PS/600Nm的輸出,而這輛全新大概款的四門跑房勢必有著突破大局的傲人動力。雖然我們對於未來的M3幾乎沒什麼深入了解,但我們就先來看看設計師繪製的假想圖,預告著下一代M3的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