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直線王Dodge Demon V.S 最速美式超跑 Ford GT!

若要跟純正超跑,如McLaren 720S或是Ford GT爭個你死我活,那麼除了你自身就必須有著極大的優勢,不然綠燈亮起後沒五秒,車尾燈你都見不到!

 

同級超跑不說,但今天我們要看的便是這陣子鮮少露面的「Dodge Demon 惡魔」。其搭載著一具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除了沿用Hellcat核心動力外,Dodge更增添一部2.7升機械增壓器,更將psi提升至14.5,加上引擎內部機件強化後,造就出最大馬力840hp,扭力峰值達到106.4kmg!搭配TorqueFlite 8HP90八速自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配置,0-100km/h可於「2.3秒」完成!無疑的成為了當今最速量產車之一!

不過在1/2英里加速上,空氣動力學也是極其重要,就像是Demon雖然有840hp大馬力,不過看起來就像塊「磚頭」一樣笨重;反觀Ford GT只擁有1,542kg的車重,配備3.5升EcoBoost V6引擎,最大馬力647hp,讓Ford GT能夠匹配道奇惡魔的「2.3 kg / hp」馬力重量比。接著,就來看看這二輛美式性能車的1/2英里廝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