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渴望的關鍵要素,WardsAuto選出年度優質內裝十大車款

國外媒體WardsAuto最近整理出了汽車工業領域內兩類的最佳十大清單,分別是最佳動力系統以及最優內裝設計,而本周他們率先釋出了十大優選內裝設計的名單。

WardsAuto表示他們的團隊針對每一款入圍的車款(總數41輛)內裝的材質、人體工學、舒適度、安全性、價值、組裝完整性、總體設計以及對於使用者友不友善等等方面進行評估以後,挑選出他們認為最佳的前十名車款。

WardsAuto的總編輯Drew Winter說明,今年的清單是他們有史以來涵蓋範圍最廣的一次。從平價的掀背小車到像是Rolls-Royce Wraith這樣的頂級豪華車款都在評選名單之中。

在每一款不同的車當中,內裝設計對於傳達車廠的特性都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設計優秀的內裝通常能夠引起消費者強烈的慾望。最終的十大清單當中,從價格最低的2014 Kia Soul到Rolls-Royce Wraith都有,好奇的讀者就趕快瞧瞧下方各車款的內裝照片吧(由車價最低至最高排列)。

2014 Kia Soul+

2014 Mazda3

2015 Volkswagen GTI

2015 Chrysler 200

2014 Jeep Cherokee Limited

2014 GMC Sierra Denali

2014 Hyundai Equus Ultimate

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2014 Mercedes-Benz S550

2014 Rolls-Royce Wraith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