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紐約車展預報:陸地移動頭等艙,Ford推出Transit Skyliner豪華概念車

如果你是個害怕飛行,或者希望享受最高舒適待遇抵達目的地的人,那麼Ford Transit Skyliner概念車也許是個絕佳的選擇。由Ford委託Galpin Auto Sports以2015 Transit進行打造,這輛概念車基本上就是一輛在陸地行走的私人噴射機。

選用了長軸高頂的車型,Transit Skyliner概念車擁有13立方公尺的座艙空間以及超過1.8公尺的車艙高度。座艙內安置了四張可移動的旗艦座椅,並且擁有四種排列模式。在劇院模式之下,所有座椅會轉向車內52吋的可收納電影螢幕,車內也配置了7.2聲道環繞音響。

商業會議模式之下,一張升降式會議桌會升起而所有座椅則會圍繞會議桌排列。另外還有像是旅程模式則能夠讓腿靠與座椅延伸來達到最大的舒適。

為了強化車內乘客的舒適程度,車上有搭載衛星接收器以及多媒體伺服器來滿足乘客的娛樂需求。甚至有一個小型的吧檯內建於車艙後方。

這輛豪華箱型車的外觀披上了專屬的銀色烤漆,車身下方的飾條則選用了灰色塗裝以及鍍鉻來點綴。預計這輛Transit Skyliner將會在今年夏天開始於美國販售,不久之後也能夠在紐約車展上看見這輛Ford概念車正式現身。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