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廠操刀更誘人,Hartge推出BMW 4-Series Convertible改裝計畫

Hartge這間改裝品牌為BMW旗下的車系推出改裝零配件已經有超過30年的歷史,即使BMW不斷地發展旗下客製化品牌包括BMW Individual、M Sport至M Performance,依然阻止不了這些改裝廠家進化的腳步。

最近,Hartge發表了旗下新的改裝計畫,這次推出的車款將會是全新的BMW 4-Series Convertible。預計將會延續Coupe車型改裝品項至這輛美麗的敞篷跑車上。

動力升級的部分,從最頂級的435i開始,原本輸出306hp的直六渦輪引擎將會強化至362hp;428i所搭載的2.0升渦輪引擎將會從原廠的245hp提升至286hp;除了汽油車款,入門車型的420d也同樣能夠獲得動力上的提升,從原廠184hp提升至218hp。

Hartge也提供其他改裝品項,像是油門加速器、輪圈上的鋁合金銘牌、幾款由19吋至20吋不等的輕量化鋁圈等等,讓希望打造獨特風格的車主有更多的選擇。喜歡Hartge經典款式輪圈以及改裝風格的車主們不妨瞧瞧這輛美麗的敞篷新作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