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現身,變形金剛電影劇組打造的FordMustang準備拍賣

無論你對於第五代的Ford Mustang有什麼看法,如果我們說的是現在出現的這款野馬,那麼一定能引起你的注意。

大家或許還記得在2007年當時上映的第一部變形金剛電影當中所出現過的狂派角色"Barricade判官",而現在美國就出現了一輛判官Mustang正準備出售。這輛Mustang可不是改裝成判官外觀的普通野馬而已,這輛要求售的Mustang正式當時變形金剛劇組所使用的那一輛判官Mustang。

電影公司當時為這部電影準備了三輛這樣的特製車款,而這輛準備售出的Mustang為編號2號的拍攝用車。其實在2010年當時,就曾經有其中一輛來自劇組當中的S281 Saleen Extreme Ford Mustang售出,不過並不確定是否和現在這輛判官野馬一模一樣。

這個由Saleen操刀的車款是以2005年的Mustang為基礎打造,採用了一顆4.6升的V8引擎,能夠輸出335hp的動力,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外觀以及內裝配備的升級,加上全車的外觀套件以及20吋輪圈和客製化的內裝。

讀者應該猜的到這款車如果就這麼上路,大概會被真正的警察給盯上。因此這位賣家也提供了一片可以用磁力吸附來蓋住車側"Police"字樣的配件。最令人好奇的價格呢?目前在ebay上的標價為8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236萬元),心動了嗎?

[Source: carscoops]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