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d International更新2014 M-Benz S-Class改裝套件

去年十一月,日本知名改裝廠Wald International釋出了一張Mercedes-Benz(賓士)W222 S-Class的改裝套件設計圖。而今Wald International又釋出了另一個讓2014 M-Benz S-Class外表徹底改變的改裝套件設計圖。

這次,Wald International公佈的是一張45度角車尾照,從這張圖片可以清楚看到這次的車身套件迼型比去年的更為激進。Wald International的這個新車身套件讓W222 S-Class的車身變的更寛,且前輪拱後端和後險桿二側都設有通風口,運動化側裙的內凹設計更為一致,而新造型的後保險桿和四出排氣尾管則讓S-Class看起來更有跑格。

Wald International也為這輛W222 S-Class換上了降低車高的運動化避震懸吊,再加上更大尺寸的鋁合金輪圏和一小片的後行李箱擾流板,馬上讓氣派的S-Class變得頗具殺氣。

▼2013年11月釋出的S-Class車身改裝套件設計圖。

[Source:Wald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