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預告 更強Megane RS Trophy六月十六日亮相[影片]

不管是超級跑車,高性能轎車還是掀背鋼炮,一直都在爭奪Nu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速單圏的王位。

今年2月,西班牙車廠Seat(喜悅)汽車的Leon Cupra 280以7分58秒4從Renault(雷諾)Megane RS Trophy手中奪下Nurburgring北環前驅車最速王座,這讓似乎讓Renault感覺很不是滋味,這家法國車廠在上個月底,釋出了一則寫著「#UNDER8」的預告圖片,推測他們應該是要展開復仇之計。

果然,這幾天Renault Sport又推出了一段影片,預告著他們正與Michelin(米其林)、Akrapovic、Ohlins及賽車錶品牌B.R.M合作打造更強的Megane RS Trophy,並表明會在今年六月十六日讓這款車亮相。而這也意味著Renault將有可能以不到7分58秒4的時間奪回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前驅車最速王位。

預計,要在六月十六日亮相的更強Megane RS Trophy,其引擎室內可能還是保留原來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265hp/36.8kgm),,但經過調校和裝上Akrapovic排氣系統後它的動力數據會再往上攀升一點,而新的Ohlins的懸吊系統和Michelin輪胎也會幫助這輛鋼炮取得8分鐘以內的好成績。

[Source:Ren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