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nser推出全新Mercedes Benz A-Class 改裝套件 馬力直達258PS!

早期房車代表了整個汽車市場,如今跨界休旅、五門掀背猖獗,四門房車似乎不再那麼吸引年輕消費者。舉例來說,我就是一個例子,不愛房車、鍾愛Wagon,不愛房車車,更愛鋼砲。若你跟我一樣,喜歡這種hatchback設定,那麼全新A-Class勢必得你的胃,若再加上一組改裝大輪圈、後方壓支尾翼,那豈不是完美?

 

說是這麼說,但改裝本是條不歸路,何況今天這款由「Lorinser」推出的版本更是天價,售價高達$44,000美元!但不只外觀,動力更讓你逼近Mercedes-AMG A35 4Matic

在動力原件上,W177 A-Class經由內部機件強化與軟硬體升級,動力由原廠的224PS提升至258PS,扭力峰值也從350Nm提升到420Nm!以試駕過A250的我來說,6.2秒的破百實力已經相當驚人,更何況動力再次強化的改裝版本!

此外,除後鴨尾、側裙、後分流器外,更換上運動化排氣系統、RS8鋁圈等。當然,你也能換上Lorinser的Logo來取代賓士原廠的三芒星,不過可惜的是,改裝廠只提供「25套Green Series 套件」供消費者選擇,要搶要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