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化超稀小牛《Luethen Motorsport》X《Lambo Huracan Avio》!

 

還記得在三年的日內瓦車展嗎?Lamborghini發表了一款限量250台的特仕車型-《Lamborghini Huracan Avio》,為了就是向義大利空軍的英雄致敬。




 

 

對於許多人來說,Huracan Avio的原廠設定已經可以滿足大部份需求,但其實你錯了,對於「那些層次」與「那些族群」來說,Avio不過就是基底比較優質的開端。因此,一間來自Hamburg的德國改裝車廠-「Luethen Motorsport」決定插手介入!

 

 

首先從空氣動力學下手,換上二片式前下分流器、側分流器與後尾翼設定,且全部採取碳纖維復合材質進行加工打造,最後植入一組 Roc Schmiederader的前20/後21寸FL.10輕量化鍛造輪圈;至於動力表現上,Huracan Avio採用原廠設定,搭載一具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610PS,扭力峰值為560Nm,0-100m/h加速為3.2秒,極速可達325km/h。

 

 

雖然動力數據維持相同,僅換上額外的空力套件,但由於Avio採用250輛發售,且具備深遠意義,因此每輛車型在外觀鈑件上都刻上「L63」字樣,L代表著Lamborghini、63則是公司創建的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