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獵跑再發一波-《奧斯頓馬丁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

在十月份時,Aston Martin證實,《獵跑  Zagato Shooting Brake》將加入Vanquish Zagato 車系!不過呢,說是說,消息卻遲遲未露出,直到今天我們終於等到照片能夠會會這輛性能車型。雖然只有少數幾張,不過既然是全新的官方照,那湊著看也夠過癮了。

 

在Aston Martin發布的唯一內飾鏡頭展示了Vanquish Zagato Shootnig的獨特內裝,採用深棕色的皮革處理,而在前排的後面是Shooting Brake車身風格的獨特之處,配備一個寬敞的行李箱、皮革與碳纖維飾板子,甚至上方還使用特殊的分離式大玻璃天窗;至於外觀大致上與先前相同,不過在配色上換成了白/黑的two-tone設計。

根據之前得知的消息,未來Aston Martin將僅打造99輛Shooting brake車型,而Speedster更是將來到28輛的超稀有身價!至於車型上,Shooting Brake採用的是Vanquish S基底,搭載一具5.9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592hp。最後,沒有最後,畢竟官方連何時何地會發表都尚未表明,就讓我們繼續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