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Motors接獲破百張 Lykan Hypersport超跑訂單!

即使售價高達340萬美元(約9,860萬),黎巴嫩 W Motors汽車所打造的 Lykan Hypersport超跑仍接獲了超過百張的訂單!

雖然  W Motors汽車已於2013 Qatar Motor Show卡達車展中宣佈計畫僅限量打造7輛 Lykan Hypersport超跑,但全球富豪們仍瘋狂下單。W Motors汽車公司總裁 Ralph Debbas接受 Arabian Business Qatar媒體訪問時表示,雖然收到大批來自俄羅斯、中國、與美國的 Lykan Hypersport超跑訂單,但公司仍希望能將首批 Lykan Hypersport超跑交到阿拉伯國籍的車主手上。Lykan Hypersport超跑將於義大利 Turin生產,而 W Motors汽車公司計畫將生產線移至 杜拜、阿布達比、或是杜哈。這似乎暗示 W Motors汽車將生產超過7輛 Lykan Hypersport超跑!

LykanHypersport超跑搭載了一具擁有750匹最大馬力與102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中/後置雙渦輪增壓直6汽缸汽油引擎。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估計僅需2.8秒,極速可達到每小時390公里。除了擁有超強性能之外,LykanHypersport的更搭載了鑽石塗層 LED燈組以及金線車縫真皮座椅等頂級車款都少見的高級用料。每位 LykanHypersport車主還將獲得一支價值200,000美元美元(約580萬新台幣)的 Cyrus Klepcys特仕手錶。

下一頁還有更多Lykan Hypersport超跑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