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CV ID. Buzz GTX確定會有335 hp最大馬力 搭配四輪驅動 非GTX四輪驅動版本也在考慮之中 還會有長軸版

早在2022年10月,VWCV(褔斯商旅)就分享了ID. Buzz GTX的預告圖,但沒有發布任何細節訊息。值得慶幸的是,隨著VWCV研發主管Kai Gruenitz分享的一些有趣規格後,我們知道要在今年稍晚推出的ID. Buzz GTX電動小貨車性能版本將有約335 hp(250 kw)的馬力輸出。這已超過了ID.4/ID.5 GTX的295 hp

Kai Gruenitz沒有具體說明ID. Buzz GTX的扭力會有多大,但我們會提醒你,ID.4/ID.5 GTX這兩款高性能SUV擁有46.9 kgm的扭力。Volkswagen(褔斯)汽車的研發主管確認ID. Buzz GTX這款零排放小型貨車擁有最運動的風格,將配備雙電動馬達和四輪驅動系統。今年稍晚時,它還將獲得特殊的車色和獨特的內裝,以及一些附加功能。

據Kai Gruenitz稱,除了運動型GTX 版本之外,不是GTX的雙電動馬達車型也正在考慮之中。從今年夏天開始,還將提供更長軸距的車型。由於軸距增加了10 英寸(25 mm),因此在三排中座椅中提供七個座位。前排座椅可旋轉,後排所有座椅均可拆卸,增加了靈活性。此外,與標準軸距後輪驅動車型相比,它將配備更大的電池組。

Kai Gruenitz重申,一款帶有California徽章的露營車也正在開發中,但不會在2025 年前問世。Volkswagen將在今年稍晚時透過ID.7和ID.3 GTX擴展他們的電動車產品陣容。與Atlas差不多大小的ID.8和旗艦Trinity也在開發之中。

[Source: 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