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ID.2all Concept讓你先預覽要在2025年推出的廉價電動車是什麼樣子

Volkswagen(褔斯)ID.2all Concept讓人們預覽了這家德國汽車品牌將於2025年在歐洲市場上推出的量產電動車型。VW正在設計這款小電動車,這款電動小掀背的起價將低於25,000歐元(約合新台幣82.5萬元)。ID.2all的量產版本是VW計劃到2026年推出的十款新電動車之一。

Volkswagen表示,ID.2all將與Golf一樣寬敞,但與Polo一樣實惠。它將使用最新的進化型MEB Entry底盤平台,這將使其成為首款配備前輪驅動的ID電動車型。

ID.2all Concept長4,050 mm,寬1,812 mm,高1,530 mm,比目前的Polo短一點點,但2,600 mm的軸距與Golf相似。ID.2all的設計允許它裝載很多東西,因為它提供了490到1,330公升的載物容量。

ID.2all Concept配備一個166 kwh(222 hp)的電動馬達,可在7秒的時間從0加速到100 km/h。根據WLTP的測試,它的最高速度可達到160 km/h,續航里程可達450 公里。

這個概念車為Volkswagen預覽了一種新的但看起來很熟悉的設計語言。它的C柱靈感來自第一代Golf,Volkswagen以完全筆直的側面輪廓和車窗線做為特色。ID.2all的車頭有一個令人感到熟悉又親和的臉,前大燈之間有一個全横貫式LED燈組,它們都位於一個微笑的下保險桿上方。車側,它有肌肉發達的前後輪拱、隱藏式的後車門把手以及20英寸的鋁合金輪圏。車尾部有簡單的尾燈組,也是採用貫穿式設計,後保險桿下有一個突出的黑色氣流擴散器。

ID.2all Concept也為客艙帶來了全新的面貌。在它的內部,Volkswagen汽車配備了一個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一個10.9英寸的數位儀表板、一個12.9英寸的觸控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這個大尺寸多媒體專用螢幕的下方是新開發的HVAC空調控制面板,擁有發光按鈕;而在按鈕中間則有一個控制音量的銀色滾輪。說到滾輪,在方向盤上兩側也採用滾輪設計。另外,在兩個前座中間的中央鞍部上有一個旋鈕,它有可能是多媒體系統的控制器。

就在今年,Volkswagen汽車將推出全新ID.3,長軸距ID. BuzzID.7。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還將在2026年準備好一款小型電動SUV,並且還在開發一款起價低於20,000歐元(約合新台幣66.1萬元)的電動車。我們希望Volkswagen的兩款價格適中的電動車都能在台灣上市銷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