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最強大量產市售車降臨 Touareg V8 TDI豪華休旅車柴力渾厚

 

本周是Volkswagen(褔斯)汽車高性能車型的一周。在前天推出新款T-Roc R之後,今天Volkswagen揭示了他們最強大的量產車輛-Touareg V8 TDI,這輛大型豪華休旅車將於下週開幕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次公開亮相。

讓我們直截了當的切入重點告訴大家在Touareg V8 TDI引擎蓋下是什麼。它是4.0升V8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擁有416hp(421ps)最大馬力和91.9kgm的大扭力。在8速自排變速箱和4Motion AWD的輔助下,這些數字讓這輛大型豪華SUV擁有0-100km/h僅需4.9秒的優異成績,而最高速度則是被電子限速在250km/h。除了有好的加速表現,Touareg V8 TDI也完全符合歐洲最新的6d-TEMP排放標準。

Touareg V8 TDI的車主不僅能獲得更強大的引擎,還能擁有標配的氣壓懸吊,Vienna皮革內裝,電動行李廂尾門,舒適座椅,防盜警報系統,19英寸Tirano合金輪圏,不銹鋼踏板,主動啓閉頭燈以及自動調光外後視鏡等許多配備。

Volkswagen Touareg提供兩種不同版本。第一個被稱為Elegance,它代表簡約的車室設計,座艙內主要是金屬飾板和冷色系色調。第二個是Atmosphere,它是一個令人感到溫暖的車室設計,因為車內有大量的木質飾板。預計,Volkswagen Touareg V8 TDI將在今年5月開始在歐洲上市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