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T-Roc R現身 準備挾帶300匹馬力在日內瓦登台

在2017年的年底,Volkswagne(福斯)就推出了T-Roc,這是一款超小型跨界休旅車,它的使命就是吸引尋找時尚型都會SUV的消費者。T-Roc也不負眾望,自推出以來已在全球市市場銷售了約20萬輛,促使VW準備再為其家族推出一個新的成員。

T-Roc的新成員將是T-Roc R。昨天,VW發布了T-Roc R的設計草圖;而這輛高性能跨界休旅車的首度公開亮相將會是在下個月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除了圖片VW沒有公佈有關T-Roc R的任何細節,但他們表示新車在性能,外觀和車室部份都會有變化。

 

VW公布的設計草圖顯示T-Roc有著十分運動化的外型。它的車頭擁有一體式的頭燈與水箱進氣護罩,護罩右邊有代表身份的"R"銘牌,下方保險桿的氣壩尺寸相當大,侵略性十足。車側,前葉子鈑後端多出了鍍鉻裝飾。另外,由於是性能車型,因此T-Roc取消了車頂行李架。

預計VW將為T-Roc R配備許多與Golf R相同的部件。這應該意味著動力也是由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負責,馬力為​​296hp(300ps),並由七速DSG變速箱負責將動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當然,T-Roc的車尾應該也會有四個排氣尾管。

根據Volkswagen的說法,T-Roc R是一款時尚的全能車型,它將SUV的優點與掀背車的動力相結合。而隨著R的推出,Volkswagen將繼續擴展T-Roc系列。事實上,VW汽車已宣布他們在打造一款T-Roc Cabrio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