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將推出終極跑房-《Jetta R》?never say never!

 

其實過去小編曾經愛過Volkswagen Jetta一陣子,畢竟那適中的尺寸與性能版本「GLI」的加持,在過去幾年前可是炙手可熱的。而在2019年芝加哥車展中,福斯再次推出全新Jetta GLIGolf GTI引擎重生這輛經典四門房車!然而,「更勁爆」的還在後頭…。

 

在車展中,外媒大膽的向Volkswagen高層發了個問題,那就是所謂的「Jetta R」是否有希望?然而,美國區銷售與營銷副總裁Derrick Hatami表示:「never say never」-暗示著這輛更高性能導向車的車型可能性。

不過說到「R」,坦白說Golf MK7也即將下架,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八代Golf,倘若未來真有Jetta R,那麼引擎動力又將採用何種設定呢?若依照現有的Golf R輸出,動力表現落在310PS,但未來是否會採用更強的引擎就還有待觀察了。

至於驅動方式,估計也不會使用GLI的前輪驅動,而是R系列車型專屬的「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而想當然,煞車、內/外觀造型都將有著更激進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