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史上最大SUV SMV Concept正式在中國亮相

2019上海國際車展已如火如荼的展開了,不過車展前夕Volkswagen(褔斯)在自已的汽車品牌SUV之夜的活動上推出了許多SUV,其中就包含了名為SMV的休旅概念車。這也是VW有史以來最大的休旅車。

 

SMV Concept採用VW汽車的最新設計語言,對於如此大的SUV來說,它看起來非常有活力。LED車頭燈和車尾燈橫跨整個車身,使SMV充滿現代感。車頭那彎曲和有許多折線的引擎蓋,肌肉型前後葉子板和十分動感的D柱設計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雖然是以概念車身份亮相,但SMV看起來非常像量產車,看起來也不笨重。SMV這款針對中國家庭所設計的大型七人座SUV比Atlas(中國叫Teramont)更大,車身長度逹到5100mm。

與目前的大多數Volkswagen車款一樣,SMV也是以MQB模組化平台打造,並與Teramont共享動力系統,入門車型搭載2.0升TSI引擎,而中國獨享的2.5升TSI VR6(EA390)引擎將成為SMV頂級版本的動力系統。這個2.5升六缸引擎會與7速DSG自排變速箱以及4Motion AWD搭配,並為SMV提供299ps(295 hp)最大馬力和50.9kgm的大扭力。

Volkswagen尚未公布SMV的內裝,不過看到它的車身長度和造型,相信即使是第三排乘客應該也能擁有足夠的腿部和頭部空間。另外,推測它也會有大型駕駛儀表板和最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Volkswagen將在中國製造中國獨享的SMV,所以不要指望在其他市場上看到這款大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