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展示為何EA288 EVO新柴油引擎比以往柴油引擎更潔淨[影片]

Volkswagen(褔斯)的TDI又回來了!您準備好再給VW的TDI柴油引擎一次機會嗎?VW希望如此,因為他們擁有了新的TDI引擎,他們聲稱這種柴油引擎比以往任何柴油引擎都更潔淨。得益於創新的觸媒催化器和氨注入系統,VW製造出了他們史上至今為止最清潔的柴油引擎。

在VW的柴油引擎排放作弊醜聞暴發後,VW將大量資金投入到電動車的發展,因此許多人猜測VW將完全放棄柴油引擎。但其實VW計劃在未來幾年內將汽油、柴油引擎連同電動產品一起販售。

VW最近推出了全新的EA288 EVO柴油引擎影片。為了解釋這個新的柴油動力系統,VW汽車製作了一個動畫影片,展示了這個新柴油動力系統的運作情況。EA288 EVO使用了先進的系統,該系統具有兩個觸媒轉化器,每個觸媒轉化器都擁有自己的氨噴射系統,透過氨來減少氮氧化物的排放,而後者是造成柴油引擎醜聞的主要原因。

根據VW汽車的說法,新的雙氨噴射系統將NOx排放量降低了80%以上,進而使柴油引擎排放更加潔淨。VW在他們的新聞稿中繼續解釋該系統,計量模組將物質作為AdBlue注入到相關SCR觸媒轉化器上端的廢氣中。在此,溶液蒸發,還原劑(尿素)分解,與蒸氣結合形成氨。然後在第二個SCR觸媒轉化器中,氨與特殊塗層上的氮氧化物反應生成水和無害的氮。

VW認為,新的EA288 EVO引擎將為客戶帶來過往TDI引擎的所有好處,而且不會產生有害排放物。VW汽車柴油引擎開發主管MarkusKöhne解釋說:「我們擁有的創新雙氨噴射技術開發意味著我們的柴油引擎大大低於當前產品的限制;也大大低於獨立機構進行的許多6d排放標準測試規定,且實際上也是遠遠低於將來的限制。因此,我們的柴油引擎不僅效率極高,動力強勁且可輸出高扭力,還為更清潔的環境做出了貢獻。我們為此感到非常自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