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olkswagen汽車正在開發五和七人座Tiguan衍生車型 │ InCar癮車報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報導表示,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正在開發兩個下一代Tiguan的新車型版本。Autocar表示,這兩個版本分別是五人座和七人座的車型,目前這二個車型還在開發之中。

第一個車型(五人座)將會定在2015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首次亮相,而2016年時,軸距較長的Tiguan(七人座)可能會趕在2016年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上亮相。

來源消息指稱小型SUV將以Volkswagen的MQB平台打造,車身尺寸會與目前這一代Tiguan差不多。VW計劃七人座車型將在北美,中國和歐洲上市銷售,未來,它會被定位在更高級的市場。

下一代Tiguan預計可提供多種四汽缸引擎。目前還没有官方的正確消息,但之前的傳聞中曾表示會有1.4升TSI,1.6升TDI(110 PS)和馬力輸出範圍在150-184匹的2.0升TDI引擎。大多數車型都有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可選,而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也在開發之中。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