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Farrari LaFerrari XX將有1050匹馬力 │ InCar癮車報

最近,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 XX的訊息還不少,昨天我們才看到馬王扭到腳,今天有關這款Ferrari旗艦跑車的最新消息又出現了。

根據Car Magazine的報導,Ferrari LaFerrari XX將是只用於賽道上的超級跑車,它將會在明年推出,而特點是心臟經過升級,其引擎室內的6.3升V12引擎和混合動力系統都經過優化。而這些變化據說將使LaFerrari的綜效馬力逹到1050hp,比標準版LaFerrari多出87hp。

如果這個動力數據是真的,那麼LaFerrari XX將是部陸地火箭,而且這個馬力數據和之前我們InCar報導的JMB Optimering所要改裝的灰色LaFerrari是一樣的1050hp。由於標準版LaFerrari的0-100km/h加速衝刺不到三秒就可完成,而且擁有350km/h的最高時速。因此,没有意外的話,LaFerrari XX的將會更強。

不幸的是,想要入主LaFerrari XX將是件困難的事,因為據稱Ferrari將只會生產30輛LaFerrari XX,價格應該也是非常之高。

[Source:Car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