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ID.Buzz現身 ID.5發表會 外觀幾乎全部揭曉 2022年問世

ID.5的發表會中,Volkswagen(褔斯)未來的電動MPV ID.Buzz也同場現身,雖然它還是穿著五顏六色的迷彩衣,但外觀部份幾乎已經沒有多少東西可以隱藏了。

從影片10分08秒開始,我們看到了ID.Buzz原型車的登場,它身上雖然還有迷彩衣,但已没有任何遮蓋的偽裝物,我們可以毫無阻礙的看到它的後掠式銳利大燈、和Caddy相似的前保險桿以及造型摩登的銀黑雙色輪圏。然而,由於迷彩衣的圖形關係,也隱藏了一些車身細節,像是車室內部和柱子都被遮住了,讓我們無法攪到柱子的造型和內部座椅。

雖然暫時看不到ID.Buzz的內裝設計,但它絶對是至今為止我們所看過的MPV中外觀最美最好看的一款;而且我們知道它將以Volkswagen的MEB底盤平台打造,因此,它應該會提供有兩輪驅動和四輪驅動的車型選項。ID.Buzz不會是一輛加速時令人尖叫的快速電動車,但它有200 hp的可用馬力,甚至可能有300 hp的車型。

ID.Buzz將於明年進行全球首次亮相,作為MPV和貨車在歐洲市場上市銷售。至於國內,我們還有很長的等待時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