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並未放棄內燃機引擎的開發 推出更新升級的1.5 TSI Evo2 T-Roc將率先使用

自從混亂的柴油事件之後,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開始將大部分精力投入到電動車的開發中,藉以重振形象。他們的MEB平台是電動車的支柱;而更複雜的PPE在2023年將用於高級的Audi(奧迪)和Porsche(保時捷)等品牌產品上。但這並不表示Volkswagen完全放棄了ICE(內燃機引擎),因為今天他們推出了經更新升級的1.5 TSI Evo2汽油引擎。

顧名思義,1.5 TSI Evo2是Volkswagen汽車集團1.5升汽油引擎的升級版。透過將三元觸媒轉化器和汽油微粒過濾器移至靠近引擎的單一排放控制模組中,這減少了Volkswagen在生產時對稀有金屬的使用與依賴,同時也使該具引擎符合未來更嚴格的排放標準,例如Euro 7。

Volkswagen稱為主動氣缸管理的氣缸暫歇技術現已升級為新的ACTPlus,改善了不需要大動力輸出時兩個氣缸的啓動/停用過程,使其擁有如絲般順暢的運轉,同時在切換時也幾乎讓人無法查覺。此外,雙缸模式下的燃燒過程也獲得優化,現在可更長時間運轉,該具Miller Cycle引擎採用與其前身TSI Evo 相同的燃燒過程,但燃燒室冷卻獲得了進一步優化。它還配備了VTG可變渦輪增壓器、高壓供油系統和結合冷卻管道的汽缸。

1.5 TSI evo2引擎將會率先運用在T-Roc和T-Roc Cabriolet SUV身上,馬力150 hp。未來它也會使用到其他車款上,包括總輸出馬力為272 hp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它們很有可能是下一代VW Passat和要在2023年某個時間首次亮相的全新世代Skoda(斯柯逹)Superb

除了宣布推出新引擎之外,Volkswagen提到,到本世紀末,電動車將佔他們所有銷量的70%。由於完全轉向電動車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剩下搭載ICE的車型將會獲得更新,以符合Euro 7的排放法規,以便在ICE 依然流行的國家銷售。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承認,某些地區的充電基礎設施還不夠成熟;這就是為什麼ICE動力汽車暫時存在的原因。 

EA211系列引擎在2012年問世,Evo一代出現在2016年,新的Evo2在今年問世。Volkswagen汽車每年在11家工廠生產超過400萬台此系列引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