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應付如此變態的馬力,連煞車系統都換成Lamborghini Aventador專屬式樣!全為了在直線賽制霸!

Volkswagen旗下車型中最具有鋼炮本色的不外乎就屬Golf GTI,不過GTI還只能被稱作為學徒,真正在鋼炮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非屬性能旗艦車型Golf R,那強悍的動力加上四輪驅動的推進下,讓它徹底站穩「大哥」的寶座,再加上後期改裝淺力深不見底,成為追求速度的愛車人士最佳首選!

 

而Golf R在各項直線加速賽事中也是常見的座上賓,但說到六代Golf可說是不同於以往,淘汰過去自然進氣引擎,轉由搭載一具「EA113」四缸TSI渦輪增壓引擎,而這也是Volkswagen首次在R系列車型中搭載渦輪發動機,馬力輸出突破270hp,扭力峰值則為35.6kgm/2500rpm,而Volkswagen性能部門更針對汽缸頭、連桿與活塞進行強化,使得這輛MK6 Golf R有著意想不到的能耐。

但我們實在很難從影片中辨識出這輛銀色Golf到底有多驚人的動力輸出,但就以數據來看,1/2 mile只用了18,655秒,並以256km/h的末速通過終點,光看這數據就知道不是省油的燈,更不是省油的車。

根據影片描述,這輛MK6的機械動力升級全由「Turbo Technik Sami」操刀,將核心動力上一具來自R32的引擎與R30渦輪發動機,預估最大馬力上看800hp,而車主為了應付這般頑固的馬力,更換上了一組來自「Lamborghini Aventador」的制動系統,更針對懸吊進行升級強化,藉此達到最巔峰的性能表現。廢話不多說,趕快看影片就對!